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賣場有狼出沒 尾隨女童 抓腿想舔

2016/05/10 06:00

魏男(黑衣)犯案後快步離去。(記者何宗翰翻攝)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19歲魏姓高中休學生進入台中一處大賣場,尾隨一名8歲女童,趁她上樓梯時伸狼爪抓住小腿3、4秒,女童驚聲尖叫才放手,警方昨逮捕魏男,他坦承看到小女生的腿,就忍不住衝動抓住想舔,之前也曾犯下其他類似案件,他無法停止這樣的衝動,警方依妨害自由、社會秩序維護法及性騷擾防治條例函送,是否要做心理評估及治療,交由檢方決定。

「真的是有病!」女童的媽媽臉書PO文稱,「他不是只有對我女兒這樣,還有其他受害者!我真的希望開庭之後,法官能仔細斟酌這名男子是不是需強制送醫,而不是放回家給家人看管」。

女童上月30日和媽媽、10歲姊姊到大賣場,遭魏男伸狼爪,警方指出,女童當時由姊姊牽著上樓梯,嫌犯快步跟在女童後頭,到樓梯轉角時,抓住女童小腿,女童以為嫌犯要咬她,大聲尖叫讓嫌犯也嚇到,頭也不回離開賣場。

警方表示,魏男的父親和中國籍母親已分居,父親大半時間都在台北,留他一人住在台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