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雙槍不敵木棍 尋仇被打爆頭命危

2015/12/31 06:00

吳男被警方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記者吳昇儒攝)

〔記者吳昇儒、林嘉東/新北報導〕38歲男子湯士漢幫人處理債務,與對方發生口角衝突,前晚他將雙槍放進口袋,跑到新北市的夜市理論。男子李蘊庭突然撲向湯男將槍枝奪下,反被擊中右臂,同伴吳鴻笙立刻拿起木棍狂毆對方,造成湯男頭部重創,送醫仍昏迷不醒,警方昨依殺人罪嫌將吳、李2人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湯士漢上週幫綽號阿強的朋友,向綽號阿泉的男子,索討5萬多元的賭博電玩債務,談妥後,湯男不滿協商中被嗆聲,前晚帶2支改造槍枝,到汐止區弘道街夜市。

槍放口袋被識破

湯男跑到夜市管委會的鐵皮屋找24歲吳鴻笙理論,並將手槍放在口袋中,槍口對著吳男;吳男見到湯男口袋鼓鼓的,還出現槍枝形狀,假意招呼他,並拿起手機,用微信通知在夜市巡場的男子李蘊庭,要他進屋幫忙。

打到倒地才停手

李男進屋後,撲向湯男要把2支槍奪下,拉扯之間,槍枝擊發,擦過李男的右上臂,幸無大礙;此時,吳男拿起手邊約70公分長木棒,狂毆湯男左側腦袋,見他倒地不起才停止,並報警處理。

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看見湯男頭部嚴重變形,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救回一命,目前仍昏迷中。

警方在現場起獲2支改造槍枝、10顆子彈及毆人重傷的木棍,將2名犯嫌帶回,訊後移送法辦。

據了解,湯男與吳男均涉嫌組織犯罪案件被移送,湯男在道上有些名氣,曾犯下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妨害自由、傷害等罪。

吳男就是拿70公分的木棍毆打湯男,導致他昏迷不醒。(記者吳昇儒翻攝)

湯男拿了兩支改造手槍到夜市理論,反被毆成重傷。(記者吳昇儒翻攝)

李男被依殺人罪嫌移送地檢署法辦。(記者吳昇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