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釣」出槍擊犯? 屏東釣魚傳槍響

新園鹽埔漁港驚傳槍響。(記者陳彥廷攝)

新園鹽埔漁港驚傳槍響。(記者陳彥廷攝)

2015/12/26 18:21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釣魚休閒的火氣也未免太大!屏東新園鄉鹽埔漁港昨天晚間驚傳槍響,釣客疑因釣點過近,恐造成漁線糾纏,嫌犯騎車離去後竟持槍返回漁港,還嗆聲「遇到就要乎你死」,之後甚至對空鳴槍警告!

「想釣魚休閒被嗆聲!」遭嫌犯鳴槍警告的39歲鍾男也相當不悅,他向警方表示,昨晚約8點到鹽埔漁港準備釣魚,當時所尋找的釣點與早在釣魚的嫌犯至少相距5公尺以上距離,不過嫌犯卻口氣不悅的告訴他「釣點太近魚線會互纏」,二人隨後爆發口角。

該持槍的嫌犯認為鍾男後到,卻不願找遠的釣點也相當不滿,烙話「給我小心一點」後就收線離開,鍾男原以為就已沒事,卻沒想到在今天凌晨約0點,又見該嫌返回漁港找他理論,更兇狠嗆聲「遇到就要乎你死」,隨後騎機車離去,鍾男憤而開車追上,嫌犯反而摔車跌倒,一時間不滿情緒排山倒海而來,竟就掏槍對空鳴槍,「砰」聲巨響後即騎車逃逸。

鍾男報警後警方調查,並在現場發現1顆彈殼、3顆子彈及1個空彈夾,從子彈研判可能為90改造手槍,所幸並未造成傷亡。鍾男稱嫌犯是年約50歲的壯碩男子,約170公分高。警方正調閱監視器追查兇狠嫌犯。

新園鹽埔漁港驚傳槍響。(記者陳彥廷攝)

新園鹽埔漁港驚傳槍響。(記者陳彥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