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情趣大富翁「助性」 公車司機拉K瘋淫趴

2015/09/29 06:00

8男5女開毒趴,還玩情趣魔骰大富翁遊戲。(記者吳政峰翻攝)

〔記者吳政峰/基隆報導〕基隆市第四警分局偵查隊昨天前往摩鐵查毒,查獲江姓公車司機等8男5女開毒趴,江男除了大玩肉慾遊戲「情趣魔骰大富翁」,還說開完趴要去上班,絲毫不顧乘客與路人安全,讓警方大罵:「離譜!」

司機開完趴還要上班

警方28日接獲線報,指基市安樂區一間摩鐵內有毒品派對,警方前往查緝,發現22歲林男等4男2女正在包廂內拉K,此時,警方透過窗戶,發現對面包廂屋頂上另有一夥人藏匿,前往了解,發現28歲江男等4男3女躲在屋頂,他們的包廂內有保險套及K他命殘渣。

警方在桌上發現類似大富翁的遊戲組,上寫著「情趣魔骰大富翁」,只要擲到哪一格,就得按照指示做事,包括「請任脫一件」、「用身體特定部位與對方磨蹭」等;江男說,颱風夜拉K放鬆心情,想拉K後再開公車,沒想到玩到一半就被逮。員警問其中一名女子,有無按照遊戲上的指示動作?該女笑而不答。

警方表示,情資指出有人在強颱杜鵑來襲時群聚摩鐵吸毒,昨天下午前往,想不到先查獲林男等人在包廂吸K他命,江男等人聞訊想跑到屋頂躲藏也被逮,警訊後將13人採尿送驗。

勵馨基金會副執行長王玥好表示,性遊戲其實是一種「變形性侵害」,把性包裝在遊戲規則中,參加者就算不願意,但在群眾壓力下不得不就範,如同性侵害者對被害人的權力關係是由上至下一樣,正常的性關係應是對等,呼籲男女切勿被一時刺激迷惑,而忘了掌握身體自主權。

18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