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偷完民宅睡覺 洗澡還哼歌

2015/08/14 06:00

林嫌訊後今天上午被警方依法移送。(記者邱芷柔翻攝)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有夠離譜!7月間在高雄街頭上演警匪追逐戲碼的林姓機車竊賊,3天前竟又在屏東潮州偷機車,並闖入民宅行竊,屋主回家發現原本未上鎖的房門竟被反鎖,直覺有異,隨即報警。警方到場發現房間地板上散落滿地衣物,林嫌正悠哉地在浴室裡哼歌洗澡,警方推開半掩的浴室門,林嫌全身赤裸一臉驚訝當場被捕,昨天訊後將他送辦。

警方指出,林嫌住在枋寮,沒有固定工作,10日晚間從枋寮搭火車到潮州,先在火車站附近偷機車,隨後騎著贓車在潮州鎮內尋找行竊目標。11日凌晨闖入位於太平路上一處民宅,搜刮屋內香水、零錢等物品,還在屋內睡覺、洗澡。

警方指出,屋主11日上午發現原本沒有上鎖的2樓房門,竟然莫名其妙被反鎖,驚覺有異,立刻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就在屋內發現竊嫌遺留的衣物、手機,並在竊嫌褲子口袋發現毒品夾鏈袋、吸食器等,接著便聽見從浴室裡傳出洗澡聲音,警方推開浴室門,赫見林嫌正在洗澡,還邊洗邊哼歌。

屋主家樓下是便利商店,林嫌行徑大膽,入屋行竊,就像超商廣告詞一樣「全家就是我家」。經警方初步檢驗,林嫌尿液有安非他命反應,訊後依竊盜、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警方一到現場,不僅發現林嫌散落一地的衣物,還自由自在的在浴室裡哼歌洗澡。(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