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搞半套要加錢 男拒付被痛扁

2012/09/28 06:00

打著1200元2小時服務的養生館,小姐穿著火辣。(記者李忠憲攝)

〔記者李忠憲/新北報導〕到底要「三分之一套」、還是「半套」?一家養生館昨天發生「消費」糾紛,演變成老闆、小姐、客人,或遭法辦,或被裁罰,全都得不償失!

跳上小黃 竟被押回

警方調查,40多歲屠姓男子昨中午到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見一家養生館招牌打著「1200元2小時」便入內消費。越南籍服務小姐告知另有「1200元1小時」俗稱「三分之一套」服務,小姐可讓客人上下其手,摸胸及下體,他同意後在服務過程嫌小姐太瘦,要求換人,新來的小姐提議幫他做「半套」服務,但要另給小費,屠男認為碰上黑店,當場穿上衣服要走人,小姐誤認他要白摸,大喊:「有奧客!」

陳姓老闆及2名男員工拉下鐵門,持鐵棍要他付錢給在場每位小姐,隨後強押他上黑色自小客車到附近商店領錢,屠男下車後趁隙逃跑,當街大喊救命,跳上路邊的計程車,卻被對方拉下車痛打,再押回店裡毆打。

警方接獲「疑似擄人勒贖」報案,將屠男救出,了解原因後將陳姓老闆、員工及小姐共5人帶回偵訊。

老闆小姐顧客全送辦

陳姓老闆原打算控告屠男亂摸小姐,屠男也打算指控養生館經營色情,卻因事證不足作罷。但警方偵訊後,將陳姓老闆及2名男員工依妨害自由、恐嚇、傷害等罪移送,2名小姐及屠男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全都跑不掉。

屠姓男子被認為是奧客,慘遭毆打恐嚇。(記者李忠憲攝)

涉嫌恐嚇毆打客人的養生館老闆(著黑衣者)及員工,遭警方移送。(記者李忠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