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飯店大亨辱警王八蛋 兒女助陣全法辦

2020/03/03 05:30

表格

違停不服取締爆衝突

〔記者邱書昱、王定傳/新北報導〕72歲的「飯店大亨」焦治國前晚駕駛紅色Lexus轎車,違停在新北市三峽區一間旅館前的人行道,警方上前取締,焦某竟辱罵警察「王八蛋」、「禍害」,焦的一對兒女也上前助陣,並與員警爆發拉扯,3人最後被警方壓制上銬帶回,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

焦治國被移送時,面對媒體採訪還嗆「拍什麼拍!」他的女兒則戴口罩以手臂遮臉,檢方認為焦涉犯並非重罪,且警方在案發時蒐證完備,複訊後將3人請回。

還嗆媒體拍什麼拍

焦治國前晚6點,將車停在大德路與學勤路一間旅館前的人行道上,員警接到檢舉,上前勸導將車駛離,焦男的車竟沿人行道開了30公尺,才將車駛離人行道,警方當場攔下告發,焦男認為員警無故找麻煩,出口辱罵警察,被制止時還大聲咆哮。

當時焦男的37歲兒子、30歲女兒在附近,也跑過來出手阻止警方,與執勤員警爆發拉扯、推擠。

據了解,當時焦的女兒試圖制止警方對父親上銬,拉扯時不慎跌坐在地,警方立即將她上銬,她卻不斷大吼大叫,而身穿白衣的兒子也被警方壓制上銬;3人上銬後,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依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焦治國與其子女被上銬送辦。(記者王定傳攝)

焦治國的37歲兒子與警爆發衝突,被警方壓制在地。(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