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女方LINE對話打臉 鈕連她姓啥都不清楚

2018/12/08 06:00

鈕承澤昨面對媒體時說︰「我已經被判處死刑,鈕承澤已經死了。」 (記者羅沛德攝)

女說不曾感覺被追求 堅決提告 盼類似事件勿重演

〔記者邱俊福、許世穎/台北報導〕鈕承澤昨向警方的供述,未承認犯下性侵案,還稱2人互有好感,此與被害人指控的說法不同;被害人投訴媒體出示雙方LINE的對話紀錄稱,2人並非男女朋友,她從來沒有感覺被「豆導」追求過,對方連她姓什麼都不清楚,至於堅決提告,是希望能達到「警惕」效果,期盼類似事件別再重演。

鈕LINE對話連聲對不起

被害人向「聯合新聞網」投訴,表示案發後,第一時間就去醫院驗傷,豆導一直想要賠償,她深怕成了「封口費」而拒絕。被害女子和鈕承澤的LINE對話紀錄顯示,鈕承澤上月24日凌晨一點,先傳簡訊「上車了嗎?到家跟我說一聲好嗎?」隨後就說「對不起」。

鈕說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女方上月26日回應:「你的對不起我有收到了,但我現在沒辦法說出原諒這種話,我很害怕。」鈕回應:「真的很對不起,最在乎的是怕妳被傷害」、「妳有權利不原諒我,但真的很希望可以跟妳聊聊,當面致歉。」「如果妳最後因為這件事而有了無法癒合的傷口,那我自己都沒辦法原諒我自己…」

鈕承澤上月28日又傳訊息:「妳好好休息,有甚麼我能做的都請讓我知道,對不起。」鈕與被害女子另一個LINE對話截圖中,鈕提及:「妳姓X喔,想喝一杯的話可以跟我說喔。」女:「對呀,我姓X,哈哈謝謝導演,我明天還要早起,今天不能喝酒啦。」顯見鈕承澤連女方姓什麼都不清楚,遑論互有好感,甚至是男女朋友。

被害人投訴稱,豆導僅有一次相約喝酒,被她拒絕,隨後也僅有一次關心,互動不多,2人沒有男女朋友關係,且從她回給對方「我現在還沒辦法說出原諒這種話…」對話,即說明對方對她的舉動不是她情願的。她並稱,豆導對她沒有特別照料,僅有工作時調侃,沒有被追求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