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重機衝撞路檢點 3警掛彩

2018/03/12 06:00

曾男騎重機衝撞路檢點,造成3名員警受傷倒地。(記者余衡翻攝)

2警傷重 仍在醫院觀察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新北市板橋交通分隊3名員警,前晚在浮洲橋上執行路檢時,收隊前遭30歲曾姓男子騎乘紅牌重機衝撞,其中副分隊長黃春龍及員警劉冠群受重傷還在醫院觀察,曾男警訊時供稱「沒有看到路檢點」,是否涉嫌超速還有待釐清。

無酒駕 釐清是否超速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交通分隊,前天晚上10點多在浮洲橋樹林往板橋方向執行路檢勤務,準備收拾器材返隊時,曾男突然騎乘大型紅牌重機直直撞向路檢點,首當其衝的副分隊長黃春龍、員警劉冠群當場被撞倒,員警張毓城嘗試跳開時腿部也遭撞擊,曾男撞車後重機倒在,自己也噴飛倒地,其他在場同仁見狀立刻向119報案。

警方當場對曾男進行酒測,但並未測出任何酒精反應,4人先後被送醫急救,但黃、劉二員因嚴重骨折迄今還在醫院觀察,其中劉員因頭部受創意識仍呈現模糊,張員腳趾骨頭斷裂,目前已返家休養,曾男則是手、腳多處擦傷。

肇事男稱沒看到路檢點

據了解,肇事的曾男前晚剛下班騎乘重機正要返家,沿浮洲橋汽車道往板橋方向行駛時,自稱沒有看到警方設立在橋面上的路檢點及警示燈,才會直接撞向3名員警,自己也因此摔車倒地。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路檢勤務即將結束,3人正準備收拾器材返隊時,突然遭曾男騎車衝撞,對於他聲稱沒有看到路檢點及警示燈,經調閱監視器證實當時警示燈皆為開啟狀態,詳細肇事過程及是否因超速肇事,將交由海山警分局交通分隊深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