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喬恩酒駕在微博認錯 挨轟只向中國人道歉

2018/01/05 06:00

陳喬恩違規紅燈右轉,被正巧經過的員警攔下。(記者姚岳宏翻攝)

〔記者姚岳宏、謝君臨、蕭方綺、許國楨/綜合報導〕又見藝人酒駕最壞示範!近年在中國發展、年賺數億的陳喬恩,一回台就酒駕,昨天凌晨在台北市紅燈右轉遭警攔下,酒測值高達0.67mg/L,遭當場扣車及被依刑法公共危險罪送辦,檢察官訊後諭令10萬元交保,素顏戴口罩的她昨上午步出地檢署時,只說了句「對不起」後,驅車離開。

酒測值0.67 扣車、10萬交保

昨凌晨1時57分,大安警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酒駕臨檢勤務結束,警網準備返所時,發現一輛白色MINI COOPER汽車從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紅燈右轉復興南路,警方將車攔下,陳喬恩降下車窗,員警馬上認出她是藝人,詢問:「妳沒看到紅燈嗎」、「妳紅燈右轉耶」,她不敢直視員警,只低頭翻皮夾、找證件,警方發現她滿臉通紅,車內飄出酒味,要她下車受檢,詢問喝了多少酒,陳小聲答「就啤酒」,但酒測值逾0.25mg/L移送門檻。

出門買消夜 稱只喝一罐多啤酒

陳被帶回警所處理,態度配合,過程中僅通知1名女性友人前來陪伴,MINI COOPER委由另名友人開走,偵訊時頻向警方致歉,指稱自己是在家裡喝了1罐多啤酒,凌晨時肚子餓才開車出來買消夜,沒想到酒測值會超標這麼多。

道歉文:不會再違反交通規則

陳喬恩交保後在微博發道歉文:「我對於此次錯誤行為極有可能導致的安全隱患誠摯道歉。我昨天晚上在家中泡澡喝了酒,之後駕車去家附近買宵夜吃。在半路遇到員警叫停之後,停車檢查。我一定吸取這次事件的教訓,日後絕對不會再違反交通規則。這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更是對他人的不負責,對於我做的不好示範,感到非常抱歉!也讓大家擔心了,對不起!」

台灣眾多網友對於陳喬恩在微博的道歉文不買帳,圍剿:「在台灣酒駕,在中國道歉,什麼邏輯。」也有網友指出她道歉文「讓大家擔心了」莫名其妙,有人直言:「我們沒有擔心妳耶,是擔心可能被妳撞死的人吧。」

酒駕滿天飛 各地加強酒測勤務

近日接連發生酒駕撞死人、名人酒駕事件,台中市警方昨天規劃「全日」取締酒駕專案,另有多個縣市也加強酒測勤務。

陳喬恩身上有濃濃酒味,警方要她下車受檢,酒測值竟高達0.67。(記者姚岳宏翻攝)

藝人陳喬恩酒駕遭警方查獲,4日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最後以10萬元交保。(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