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衣架打死2歲兒 母收押禁見

2017/04/19 06:00

高市2歲男童遭母親持衣架毆打成傷,送醫急救不治。(本報資料照,與新聞事件無關)

〔記者方志賢、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2歲男童遭母親持衣架毆打成傷,送醫急救不治,檢警昨晚6時解剖複驗,死因確認是腦部蜘蛛膜下腔出血,將男童的母親依傷害致死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

社會局表示,男童的母親21歲,因未婚生子且必須夜間工作,所以在男童5個月大、即前年7月的時候,透過社會局委託寄養家庭照顧,今年1月將孩子接回家;後來因結婚,另與現任丈夫生有1名小孩,目前6個月大。

檢方以被告身分訊問男童的母親,及以證人身分訊問男童繼父,被虐男童前日下午宣告不治,雄檢認為男童的母親故意對兒童傷害致死,犯嫌重大且有勾串證人之虞,法院昨裁准羈押禁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