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恐嚇綠營議員余信憲 、嗆「要帶人來包圍」 劉姓男子4小時落網

2023/03/22 21:49

桃園市議員余信憲辦公室接到恐嚇電話,警方4小時內找到涉嫌打電話的劉男到案。(記者鄭淑婷翻攝)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余信憲今天質詢市長張善政及市府團隊,事後辦公室卻接到不明男子恐嚇電話,嗆「要帶人來包圍」,余信憲下午到桃園警分局報案,警方在4小時內找到涉案的68歲劉姓男子,他供稱對議員質詢態度及語氣不滿,所以打電話警告,警方訊後依恐嚇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

張善政今天在市議會進行工作報告,余信憲質詢時,認為市府局處工作報告大篇幅抄襲鄭文燦市府,砲轟張市府團隊「尸位素餐、愧對人民」,法務局長賴彌鼎當場和余拍桌互槓,議場大爆衝突、煙硝味瀰漫,賴彌鼎更被請出議事堂。

余信憲質詢後,辦公室在下午1點09分接到恐嚇電話,對方嗆「要帶人來包圍你們辦公室」,余信憲隨即到桃園警分局報案,他受訪時表示,該名男子的口氣會讓人很害怕,以國、台語交雜,聽得出來非常不開心,也讓他們感到非常害怕,對方沒有提到是何理由打這通電話,呼籲警方依法偵辦,把恐嚇犯逮捕歸案。

警方獲報後組成專案小組,4小時內在桃園區找到涉案的劉男,他以手機打到余的辦公室,見警方上門他坦承是他打電話,並稱是因為對議員質詢態度及語氣不滿,所以撥打電話警告,警方依恐嚇罪嫌函送桃檢,也請民眾應理性,勿因一時情緒反應,做出不理智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