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滷味攤老闆遭槍擊亡 母心碎!30年前力爭監護權護子、今求神緝凶

2022/07/27 08:36

潭子滷味攤槍擊案,死者家屬到現場招魂。(記者張軒哲攝)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潭子車站旁24日深夜發生滷味攤曾姓老闆槍擊案,震驚潭子潭水亭周邊住戶,由於兇手林嫌仍未落網,曾母哀痛欲絕,每天以淚洗面。據了解,死者童年時,父母就離異,當時曾母捨不得與愛子分開,拿出一大筆錢給前夫,才獲得監護權,母子相依為命,曾母也常到滷味攤幫忙,如今面臨白髮人送黑髮人之痛,鄰里相當不捨,也期盼觀音媽祖早日讓兇手落網。

由於死者曾男從小在潭子街一帶長大,附近鄰居也都認識曾男母子,地方民眾指出,曾母身材嬌小,年輕時還蠻漂亮的,曾男年幼時,父母離婚,當時曾母捨不得跟獨子分離,拿了一大筆錢給前夫,才獲得監護權,母子感情融洽,曾母也常到攤位幫忙。

附近鄰居也知道曾男與女友交往十多年,但仍未結婚,但在苗栗縣某家溫泉飯店擔任主廚的林嫌,疑似不滿前妻與曾男過從甚密,竟痛下毒手。由於命案現場緊鄰潭子火車站,周邊店家住戶林立,歹徒卻在大庭廣眾之下開槍,也引起潭子民眾議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