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機店當成自助吧 你搬1打、我扛整箱GG

男子從娃娃機店徒手搬走飲料1箱後離去! (讀者提供)

男子從娃娃機店徒手搬走飲料1箱後離去! (讀者提供)

2022/07/27 08:4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別將娃娃機店當成自助吧!高雄市鳳山區2名女子及1名男子分別至娃娃機店內竊取飲料,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身分,通知其到案,均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7月21日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警方接獲報案,位於海洋二路娃娃機店,台主放置在店內地板上供客人當獎品的飲料,分別在7月19日及20日遭竊,儼然將娃娃機店當成自助吧,新甲所員警獲知上情後旋即調閱監視器展開調查。

警方調閱行竊畫面後,發現兩件竊案係屬不同竊嫌犯案。在7月22日夜間,兩名女子騎乘電動自行車至行竊地點,在投幣玩過娃娃機台後,隨即徒手搬走放置於娃娃機店內的12瓶飲料,並騎車離去。

另7月23日夜間則是1名男子騎乘機車至附近再步行至店內,這次更扯,徒手搬走飲料1箱後離去!

新甲所警方後分別追查到兩件竊案之竊嫌居住地,並於24日分別通知3名竊嫌(洪女51歲、廖女42歲、竇男61歲)至派出所說明,3人均坦承犯行不諱,警方均依竊盜罪嫌移請地檢署偵辦。

兩名女子騎乘電動自行車至娃娃機店行竊。(讀者提供)

兩名女子騎乘電動自行車至娃娃機店行竊。(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