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不滿與滷味攤老闆搞曖昧 廚師行兇前曾視訊亮槍恐嚇前妻

台中市潭子區滷味攤發生槍擊命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台中市潭子區滷味攤發生槍擊命案。(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2/07/26 12:3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在某溫泉飯店當廚師的林姓男子,疑不滿林姓前妻與台中潭子區滷味攤曾姓老闆過從甚密,衍生這起震驚社會的槍擊命案,據查,林女案發後向警方表示,與死者曾男並非男女朋友,卻一直被急欲挽回這段婚姻未果的林男誤會,還曾透過視訊亮槍給她看威嚇,但林男並非有暴力傾向的人,讓她誤判以為是玩具槍,未料釀成悲劇。

位在潭子火車站附近的滷味攤24日晚間發生槍擊命案,曾姓老闆遭林男持槍朝頭部行刑式開槍,翌日清晨傷重不治,槍手林嫌犯案後驅車狂飆,並棄車在太平區香蕉園產業道路後逃逸,目前警方持續緝凶,對於林嫌犯案動機雖仍未定調,但不排除情殺成分居多釐清。

據查,在某溫泉飯店擔任廚師的林嫌,與林姓前妻離婚後急欲復合,只要一放假就會自飯店的員工宿舍,開車回來台中找前妻,希望能挽回這段感情,卻直擊前妻在滷味攤前與曾姓老闆有說有笑,似互動過從甚密,因而醋勁大發,進而認為曾男是夫妻間感情的阻礙,上週六放假後即返回台中,並在隔天持狙擊曾男。

案發後警方也找到疑在八大行業上班的林姓前妻釐清案情,林女說,與曾男並非男女朋友,因曾男曾去上班處所消費才認識,她也常去滷味攤買滷味,只是單純朋友,卻屢次被林男質疑她與曾男搞曖昧,上週林男突然打電話給她,還曾透過視訊亮槍,要她不要再跟曾男交往,否則後果會很嚴重。

林女說,由於在婚姻過程中,林男脾氣溫和,就算兩人再怎麼大吵特吵,林男也不曾有涉及家暴的動手行為,純粹因兩人個性不合才協議離婚,因而她誤以為林男只是拿玩具槍嚇唬而已,沒想到真的開槍行凶釀成悲劇,令人遺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