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滷味攤老闆遭槍擊爆頭亡 案發時死者母未在現場逃過一劫

曾母常去兒子經營的滷味攤幫忙,親友表示,槍擊案時幸曾母未在現場逃過一劫。(擷取臉書)

曾母常去兒子經營的滷味攤幫忙,親友表示,槍擊案時幸曾母未在現場逃過一劫。(擷取臉書)

2022/07/26 12:4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潭子火車站附近滷味攤老闆36歲曾男,24日晚間遭人連開3槍爆頭慘死,由於曾母與曾男相依為命,也常與曾男一起顧攤,親友表示,當天案發時幸曾母未在現場才逃過一劫,曾男對母親十分孝順,曾男去世,曾母十分悲痛。

曾男友人表示,印象中曾男為人客氣、能言善道,黑白兩道都吃得開,求學畢業後就多年未聯繫,未料竟傳出不幸消息。親友表示,曾男生活單純,對母親相當孝順,對曾男去八大行業與林嫌前妻林女熟識,表示不可思議。

槍手林嫌(41歲)被起底是台中大里人,是泰安一間知名溫泉飯店的主廚,平時住在苗栗宿舍;該溫泉飯店業者指出,林嫌到職1年多,平時工作與同事互動正常,並無異常,直到警方昨天找上門,才知林嫌犯下殺人重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