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驚!台電大潭電廠6/13意外6傷 今7/13又有工人墜落身亡

2022/07/13 21:58

台電大潭電廠正進行8號機組等施工,上月13日發生鷹架倒塌壓傷6名工人意外,今天下午又傳出工人從8號機組工區高處墜地死亡事故。(圖為上月13日鷹架倒塌現場,資料照)

相關新聞請見:

6/13桃園大潭電廠8號機組鷹架倒塌 6工人受傷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觀音區台灣電力公司大潭電廠正進行7號複循環機組、8號及9號機組工程,6月13日8號機組控制室才發生外牆鷹架倒塌,造成6名工人受傷;今天(13日)下午又傳工安意外,37歲范姓工人在8號機組進行施工架搭設時,從10公尺高墜落地面,經緊急送醫急救仍告不治。

警方初步調查,范姓工人當時正在3、4高處進行施工架組裝,疑因未掛妥安全帶鉤,失足從高處墜落地面,現場人員見狀立即向119報案,范姓工人經救護車趕來送醫急救,仍因傷重不治。

大潭電廠9號機組上月13日因壁連桿拆除發生鷹架倒塌意外,造成6名正在施工的工人被壓傷,均送醫救治,幸均沒有生命危險。豈料事隔一個月後的「黑色13日」,同樣於8號機組工地又傳工人墜落死亡意外。事故發生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明天將報請檢察官相驗,並深入調查工地是否違反職業安全相關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