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桃園高鐵雙屍命案 人力仲介夫妻疑金錢糾紛惹殺機

2022/06/10 18:58

高鐵桃園站今下午5時許傳出棄屍命案。(記者許倬勛攝)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高鐵桃園站今下午5時許傳出棄屍命案,警方於高鐵站外1輛休旅車後車箱發現1對男女屍體,明顯死亡。據了解,這對男女疑似在新北市土城經營外勞仲介生意,2人為夫妻,男性為本國人,女性則為泰國籍,2人疑似因金錢糾紛遭合夥人痛下殺手後,再以休旅車載屍到桃園棄屍,最終犯嫌搭計程車逃離現場。警方表示,目前桃園市警局已全力投入調查,刑事局、新北市警局也同樣派員協助,以求盡早緝拿兇手歸案。

高鐵桃園站前停車場傳出棄屍案,警方在休旅車後車廂查獲一對男女遺體。(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