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雨中事故、3人擦傷 高雄捷警巡邏經過幫忙撐傘等待救援

2022/05/15 13:57

高雄捷警巡邏發現交通事故,幫忙傷者撐傘等待救援。(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凱旋、瑞田路口上午發生機車與單車擦撞事故,造成

85歲阿嬤、35歲女子、17歲少年摔車擦傷,正好巡邏經過的高雄捷警見狀,立刻下車協助,由於正逢大雨,捷警索性幫忙傷者撐傘,等待轄區警方與救護車到場。

捷警說明,今上午10時30分許,捷警楊文化、蔡豐行巡邏經過凱旋、瑞田路口時,發現路口有交通事故、3人坐在路上,捷警立刻下車協助。

員警初步了解,陳姓民眾(女、35歲)騎機車載奶奶(85歲),由凱旋路欲返回鳳山時,不慎與騎腳踏車的魏姓少年(17歲)發生擦撞,導致3人當場倒地、多處擦傷,所幸無生命危險,也無飲酒情形。

3人當場雖向員警表示不願就醫,員警仍協助通知轄區前鎮分局及交通分隊到場,並於現場協助維持交通秩序;當時該區域正下著大雨,捷警也拿出大傘幫忙擋雨,直到轄區警方到場後才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