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雄港工人落海 疑遭船隻螺旋槳割傷亡

2022/04/22 21:45

高雄港一名工人落海遭船隻螺旋槳割傷。圖為高雄港貨櫃碼頭。(圖由臺灣港務公司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港二港口消防分隊於20日下午2點34分接獲報案,一名陳姓海上清淤作業員落海,落海原因不明,陳男於10分多鐘後被救起時已身亡,身上多處傷痕,疑似遭船隻螺旋槳劃傷。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高雄港一名陳姓清淤作業員執勤時,因不明原因落海,消防隊接獲通報後派出大量人力前往搜救,陳男原搭乘的船隻也加入搜救行列,15分鐘後,陳男被救起,但已無生命跡象且身上多處傷痕,疑似遭船隻螺旋槳劃傷。

警方通知家屬到場,並將全案交由檢察官檢驗,檢察官檢驗後判斷,死者生前落水,全身多處外傷,死因為溺斃及低血容積性休克,家屬無異議,檢察官便開立驗屍證明連同遺體交還家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