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要酒友介紹16歲女兒當女友 男子遭2人活活打死

2022/04/04 14:05

徐姓女子和林姓男子等人,昨晚到林男住處將他活活打死,員警獲報趕來處理。(記者陳建志翻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中一名楊姓男子(38歲),日前和徐姓女子(38歲)一起喝酒時,要徐女把16歲的女兒介紹給他,引發徐女不滿,3日晚間徐女又和一群友人喝酒時,楊男透過友人表示要跟徐女道歉,徐女和林姓乾弟(32歲)等人到楊男住處,談起此事時發生爭執,兩人徒手毆打楊男,楊男當場不支倒地,警方獲報趕到時將徐女和王男帶回警局偵辦,楊男因傷重送醫不治,警方將兩人依傷害致死移送法辦,死因將由法醫和檢警相驗後釐清。

台中市消防局昨晚深夜近10點時接獲報案,表示大里健東路有民眾被打倒地,立刻派遣仁化消防分隊到場,抵達時發現楊姓男子(38歲)倒地意識昏迷,立刻將他送醫,到院後沒有呼吸心跳急救不治。

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警方表示,昨晚9點57分接獲報案表示大里健東路有人打架,巡邏警網趕到時,已經沒有打架的狀況,報案人表示兒子遭人毆打,警方見被打的楊男倒地不起趕緊叫救護車送醫。

警方將在場的徐姓女子(38歲)和林姓乾弟(32歲)等5人帶回警局釐清案情,調查後發現,楊姓男子2日和徐女等人喝酒,席間楊男要徐女把16歲的女兒介紹給他,因女兒還未成年,且和楊男相差20多歲,引發徐女的不滿。

楊男自知說錯話,3日透過友人表示要跟徐女道歉,剛好徐女和友人在喝酒,相約到楊男在大里健東路的住處找他,言談中起爭執,林男和徐女出手毆打楊男,卻因出手過重活活將楊男打死,楊男送醫發現頭部有擦挫傷,胸部也有內傷,不過詳細死因須由檢察官和法醫相驗後釐清,警方訊後將林男和徐女依傷害致死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涉嫌毆打楊男致死的林姓男子(中),遭警方逮捕送辦。(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