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積怨15年!兄弟檔打死媽媽「小王」 哥哥被判刑8年

兄弟檔毆打媽媽「小王」,哥哥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8年。(記者鄭淑婷攝)

兄弟檔毆打媽媽「小王」,哥哥被依傷害致死罪判刑8年。(記者鄭淑婷攝)

2020/05/29 20:1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21、19歲周姓兄弟檔去年10月間與媽媽的黃姓同居人到龍潭區某卡拉OK店飲酒,周弟質疑黃男有無妥適照顧媽媽,加上不滿15年前黃男介入爸媽婚姻,爆發口角,出手毆打黃男。返家途中,黃男又在車上嘔吐,引發周兄大怒,將他拖下車毒打、多次攻擊頭部,黃男返家時已沒了意識,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周弟、周兄今天分別被桃園地院依傷害及傷害致死罪,判處8月、8年有期徒刑。

據悉,周姓兄弟檔的媽媽與黃男於2004年就開始交往、同居,隔年1月與周父離婚;去年10月20日晚間10點多,周兄駕車搭載弟弟、黃男等人到龍潭區某卡拉OK店飲酒,席間周弟與黃男談論到有無妥適照顧媽媽,加上15年前的往事仍無法忘記,周弟與黃男起口角,動手毆打,黃男被推倒在地時曾撞到後腦勺。

隔天凌晨1點多,周兄載酒醉的黃男返家,途中黃男在車內嘔吐,周兄怒將黃男拖下車,持球棒痛毆,多次攻擊黃男頭部,甚至抓他的頭撞擊車輛板金,造成黃男頭部、臉部及全身多處外傷,被送回家時已無意識,周母緊急報案將人送醫,黃男仍因顱骨骨折、顱內出血、顱腦損傷,引發中樞神經休克不治。

周姓兄弟檔都被桃園地檢署依傷害致死罪嫌起訴,桃園地院法官從周姓兄弟檔的供詞及在場證人等證據,認為周弟僅有在卡拉OK動手,而周兄在黃男酒醉、意識不清時,將他拖下車多次攻擊頭部,要負傷害致死之責任,另考量兩人受審時供詞反覆不一,周弟甚至幫周兄隱匿,至今尚未能與黃男家屬達成和解,審結分別依傷害罪判處周弟8月徒刑、傷害致死罪判處周兄8年徒刑。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