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狠心繼父毆打4童 傷害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2/03/02 19:43

兩名女童遭繼父體罰舉書半蹲,令人不捨。(民眾提供)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豐原區一名狠心黃姓繼父近半年來,經常對妻子與前夫所生的3個孩子施暴或體罰,黃男連自己親生的男童也會下手。台中市府社會局指出,已限制繼父對4名子女施暴、騷擾,3月1日緊急安置4名孩子至機構;另外,媽媽也丈夫提出傷害告訴,聲請自身的保護令,警方今日將黃男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據了解,黃男擔任臨時工,黃母在家帶4名孩子,一家6口生活費壓力龐大,經濟困窘,夫妻也常爭吵,尤其妻子與前夫所生的3名就讀國小與幼兒園的孩子常常挨打,3名孩子傷痕累累,多處瘀青。

豐原警方指出,黃男脾氣暴躁,從去年10月至今,有多次家暴紀錄,黃妻去年12月報案丈夫會家暴,但當時暫不打算對丈夫提告,警方向社會局通報,申請保護令。台中市府社會局表示,去年已派社工協助黃家,家防中心已聲請並於2月23日獲核4名孩童暫時保護令,限制繼父對4名子女施暴、騷擾,同時緊急安置4名孩子。

豐原警分局表示,黃女以傷害、違反保護令,透過警方申請提告,警方今日也將黃男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