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父槍殺母親又性侵她多年 23歲女親眼見證死刑吐這句...

23歲的克爾珂17日現身密西西比州立監獄,親眼見證當年殺害母親和性侵她的鬼父接受死刑。(美聯社)

23歲的克爾珂17日現身密西西比州立監獄,親眼見證當年殺害母親和性侵她的鬼父接受死刑。(美聯社)

2021/11/22 00: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密西西比州(Mississippi)上週三(17日)睽違9年再次執行死刑,死刑犯考克斯(David Cox)11年前因犯下槍殺妻子和性侵未成年繼女等罪名遭逮捕,最後被判死。執行當天,曾經活在繼父蹂躪陰霾下的繼女克爾珂( Lindsey Kirk)現身州立監獄,親眼見證鬼父的死刑執行。

根據《美聯社》 報導,今年芳齡23歲的克爾珂回憶表示,很小的時候,媽媽便改嫁給克爾珂,她直到8歲才知道生父另有其人。她指出,繼父考克斯原本是個物流司機,後來背部因意外受傷,領到殘障手冊,開始整天好吃懶做,全家靠媽媽微薄的收入過活;但可惡的是,每當媽媽不在,考克斯便在克爾珂面前吸食冰毒,甚至性侵她,犯後還警告克爾珂不能告訴其他人,否則會將她、媽媽和弟弟都殺掉,就這樣惡夢持續了數年。

2009年,克爾珂趁著去外公外婆家住,告訴2老和媽媽這件事,考克斯的惡行才曝光。憤怒又懊悔的媽媽馬上報警,考克斯也被逮捕。但才過9個月的時間,考克斯就獲保釋出獄,懷恨在心的他,出獄後約莫一個月,找到克爾珂一家人的新住所,即便媽媽申請保護令,但考克斯還是痛下殺手。

克爾珂餘悸猶存,直言當天的情況歷歷在目,當時繼父對著他們家開槍,接著闖進屋內,把弟弟關在櫃子裡,對媽媽就是一槍,接著硬拖著克爾珂到尚未斷氣的母親面前,多次性侵她,行為令人髮指。考克斯挾持他們約8小時,媽媽最後失血過多身亡,而考克斯就地被逮,最後法院判死。

17日傍晚6點多,50歲的考克斯穿著囚服躺在行刑椅上,身上被數條粗厚皮帶固定住,等待接受注射死刑。當年親眼看見母親遇害還遭性侵的克爾珂,則在行刑室外見證著鬼父受死。行刑結束後,克爾珂語重心長說:「死人無法再傷害任何人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