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靠枕卡在夾娃娃機洞口 竟遭人伸手挖走…

2022/02/01 18:22

盧男見狀竟伸手,從出口處把靠枕挖出來。(記者吳政峰翻攝)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40歲游姓男子日前到台北市一間夾娃娃機店,好不容易抓起一個靠枕,卻因體積過大卡在洞口,他跑到外面聯繫店家,沒想到一旁盧姓男子竟趁機用手把靠枕挖出來,再投幣假裝夾娃娃。游男返回見靠枕不翼而飛,氣得報警,台北市大同警分局依竊盜罪將盧男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游男日前到大同區涼州街一帶玩夾娃娃機,選中一台造型可愛的靠枕機台,眼看靠枕已夾起,卻因體積過大卡在洞口。游男外出聯繫機台主,詢問是否判定夾取成功,台主回說,須等他到現場查看才能判斷。等待的過程中,42歲盧姓男子經過機台,見靠枕掛在洞口,毫不猶豫伸手俐落取走。

而後,機台主透過遠端監控判定成功夾取,通知游男返回機台邊等待,游男才知道靠枕不翼而飛,氣得通知機台主,並報警處理。

大同警分局寧夏路派出所警員調閱監視器發現,物品已遭人取走,只見穿橫條紋上衣男子蹲在娃娃機旁,整隻左手臂伸進洞口使勁撈,拿出卡在洞口的物品,再若無其事開始正常投幣,啟動夾取娃娃模式,隨後帶走游男夾中的靠枕。

警方多方比對,確認盧男涉有重嫌,上月中通知他到案說明,詢後以刑法竊盜罪函送士林地檢署偵辦,所扣得的靠枕發還予游男。

大同分局呼籲,隨意拿取他人所夾取的娃娃,也可能構成違法行為,民眾切勿心存僥倖拿取他人物品。

游男夾到的靠枕卡在夾娃娃機台洞口。(記者吳政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