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掃除誤丟裝20萬舊行李箱 清潔隊員翻垃圾堆2天尋回

八德區清潔隊員在垃圾堆中翻找2天,找到民眾誤丟、裝有20萬元的舊行李箱。(桃園市環保局提供)

八德區清潔隊員在垃圾堆中翻找2天,找到民眾誤丟、裝有20萬元的舊行李箱。(桃園市環保局提供)

2022/02/01 18:4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鄭姓男子年節大掃除時,家人誤將裝有20萬元的舊行李箱當垃圾丟進垃圾車,除夕當天,他與太太著急到八德區清潔隊尋求協助,所幸那批廢棄物還在打包,尚未送焚燒,經2天的尋找,終於在今天尋獲,20萬元失而復得,夫妻倆頻頻向清潔隊長及隊員道謝。

桃園市環保局說,1月30日(週日)下午清潔隊加收垃圾時,鄭男家人誤將裝有20萬元現金的破舊藍黑色行李箱丟棄,鄭男當晚發現後,隔天除夕一早就趕往八德區清潔隊請求協助。

所幸那批廢棄物尚未焚毀,在清潔隊長及值班隊員協助下,慢慢用抓斗翻找貯坑垃圾,才發現行李箱,取回誤丟的現金,讓這對夫妻直呼幸運,也讓清潔隊員2天的辛苦有代價。

環保局說,過年前民眾都會大掃除,丟棄大型家具及積存物品,先前即曾協助民眾在廢棄書桌尋找到外公留下的現鈔,也有太太將結婚戒指藏在床墊中誤丟,尋求清潔隊員協助後尋獲。環保局呼籲民眾,丟棄垃圾或大型家具時,務必詳加檢查。

年節大掃除常發生民眾誤丟貴重物品。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桃園市環保局提供)

年節大掃除常發生民眾誤丟貴重物品。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桃園市環保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