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虎豹潭搜尋到失蹤第2人 三水潭區域1女童無生命跡象

2021/10/17 09:07

搜救人員在料角坑靠近泰平農場附近尋獲9歲女童,無生命跡象。(記者吳昇儒翻攝)

09:19更新:女童身分確認

〔記者吳昇儒/新北報導〕昨日參加「大方體驗自然營」的31名學員,因在新北市雙溪區虎豹潭遇上大雨,導致4名小孩、2名大人被洪水沖走。今日上午6時30分,民眾在料角坑河段發現鐘姓男子的遺體後,8時40分又傳出,搜救人員在料角坑靠近泰平農場附近發現一名身穿紅色上衣女童,疑為蔡童。搜救人員抵達後,發現女童已無生命跡象,目前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

消防局今早將調動全市7個大隊人力,分別分配7個重要搜救地點,負責搜索泰平農場的第四大隊於8時40分回報,有發現一名身穿紅色上衣、黃色雨衣的女童,依照身上衣物推斷,疑為9歲的蔡姓女童,但搜救人員接觸時,發現她已無呼吸心跳,趕緊將她救起,送往醫院搶救。

搜救人員在料角坑靠近泰平農場附近尋獲一名女童,目前身分確認中。(記者吳昇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