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厲害了!澎湖加油站遭撞毀 站長被割傷照工作:改露天收費

2021/10/04 11:43

收費亭遭到撞毀後,加油站人員以露天方式持續為民眾服務。(記者劉禹慶攝)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位在澎湖西嶼池東的中油加油站,日前遭拖吊車不慎撞毀,所幸未直接衝擊加油箱,並未引發爆炸火警,但巨大撞擊力導致加油站李姓站長頭部被玻璃割傷,自行送醫後無大礙。但加油站變成露天收費,成為一奇景。

警方調查指出,2日中午12時59分,由楊姓民眾駕駛的拖吊車,由縣道203線南向北行駛,右轉進入西嶼鄉池東村2-1號(台灣中油池東站)欲加油時,因右側車架支撐柱未完全收妥與加油站內收費站發生碰撞,導致收費站損壞,並造成正在收費站內點收現金李姓站長,頭部遭破損玻璃劃傷,自行就醫後並無大礙。

接獲通報後,警方現場實施酒測,楊姓駕駛無酒精反應,並告知被害人相關權利後,李姓站長表明暫不提告,現場雙方願意自行處理相關損害賠償事宜。由於案發後適逢周末假期,無法立即調派人員修復收費亭,而池東站又是西嶼交通要衢唯一加油站,中油只能緊急應變,以露天收費方式,繼續為民眾提供加油服務。

雖然此次擦撞意外,未造成大規模傷亡,僅有財物損失,算是不幸中的大幸,若是拖吊車直接衝撞到加油箱,導致汽油外洩,後果就不堪設想。中油澎湖區營業處今日一早就派員趕往現場搶修收費亭,很快就能結束露天加油的奇景,不少民眾一早聞訊,紛紛前往加油「朝聖」,並拍照記錄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中油池東加油站收費亭,受到拖吊車擦撞意外毀損。(記者劉禹慶攝)

中油池東加油站原貌,收費亭在加油箱旁。(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