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動力機械車疑故障 失控撞斷號誌燈

2021/09/20 09:39

台南永康中正南路昨晚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動力機械車疑車輛故障,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連紅綠燈也遭撞斷,一度造成交通壅塞。(民眾提供)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台南一名43歲鄭姓男子昨晚駕駛動力機械車行經永康中正南路口時,不知何故竟直接衝撞上中央分隔島,導致該路口紅綠燈號誌桿、燈桿都遭撞斷,也波及正在路口等待左轉的2輛自小客車,造成2名駕駛受傷送醫,所幸並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將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永康警方指出,鄭男昨晚駕駛動力機械車,直行在中正南路西往東方向內側車道時,不慎自撞中央分隔島,以致號誌桿、燈桿倒地波及對向車道等待左轉的2輛自小客車,分別由徐女、夏男駕駛,其中,鄭男因頭部暈眩、夏男左手挫傷送醫治療。

據悉,鄭男駕駛動力機械車行經該路口時,車輛越開越偏移車道,最後直接撞上分隔島;事後,鄭男供稱因車輛故障才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調查3名駕駛酒測值均為0,詳細車禍事故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附近店家表示,車禍發生當下聽到「碰!」一聲巨響,撞擊力道應不小,連店面的玻璃窗都在震動,客人也都嚇了一跳。

永康中正南路平時車流量相當大,又正值連假期間,紅綠燈遭撞斷後一度造成該路段交通壅塞,警方趕緊派遣4名警力到場控燈、指揮疏導交通,同時通報公路總局進行維修,目前正重新裝設號誌燈,以維交通順暢及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