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警搗販毒暴力集團 開「海神」老大卸責:只是年紀大

2021/08/19 16:58

警方逮捕李姓首腦。(記者許國楨翻攝)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以李姓男子為首的販毒暴力集團,以租車行為掩護,吸收未成年當「小蜜蜂」開租賃車做為交通工具販毒,並從事暴力討債,警方經數月跟監蒐證,這兩天見時機成熟收網,逮捕李姓首腦在內13人,沒想到駕駛瑪莎拉蒂跑車「海神」代步的李男急忙撇清,自己只是年紀大並非老大。

警方調查,40歲李男於106年曾率眾涉犯多起暴力案件,被台中市警局提列治平專案對象檢肅到案,近來看準毒品商機,竟率眾組販毒暴力集團牟利,李負責集團運作,利用微信通訊軟體公開推送販K他命、毒果汁包廣告訊息,吸收陳男等年紀17到20歲不等成員11人分別擔任倉管、小蜜蜂車手、總機等職務。

而李男平時以瑪莎拉蒂跑車「海神」代步,同時利用其胞兄所經營的4間租車公司為活動據點,提供租賃車供旗下成員小蜜蜂做為販毒交通工具使用,並將毒品藏匿於車門夾層內用其他物品遮掩,每個月光是販毒所得就超過百萬,一旦租車公司與顧客遇金錢糾紛時,李嫌即率成員或教唆小弟攔車擄人,對被害人暴力討債,行徑囂張。

經台中市刑大偵一隊數月跟監蒐證、分析金流及作息,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鐘祖聲指揮偵辦,前天見時機成熟收網,兵分多路前往15處據點搜索,逮捕李姓兄弟檔及11名成員,搗破毒品分裝場並起出槍械,同時出動警犬Tiny在販毒租賃車輛夾層內找出毒品。

市刑大大隊長陳炯旭說,警方共查獲改造手槍5枝、子彈89顆、15支棒球棍、1支武士刀、1支摺疊刀、毒品咖啡、果汁包402包、K他命63包、咖啡包果汁粉半成品約23公斤、現金26萬餘元及手機28支等證物,警詢後將全案依組織犯罪條例、毒品、妨害秩序、妨害自由及槍砲等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目前李男仍聲押裁定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起出大量毒品。(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起出改造槍械。(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同時出動警犬Tiny在販毒租賃車輛夾層內找出毒品。(記者許國楨翻攝)

瑪莎拉蒂跑車被警查扣。(記者許國楨攝)

警方訊後將全案移送法辦。(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