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深坑賊4個月六度偷同社區 贓物變賣14萬爽花光

2021/08/07 19:41

黃姓男子六度闖入新北市深坑區行竊,不少金飾等贓物已變賣花掉,不法獲利近20萬元。(記者闕敬倫翻攝)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56歲黃姓男子4月起六度在新北市深坑區行竊,警方日前晚間在北檢指揮下,到黃嫌住處逮人,發現有不少金飾等贓物已變賣花掉,不法獲利近20萬元,警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

4月13日、21日、25日及6月11、13日連同8月2日,家住深坑北深路三段的黃男六度騎車到同區雲鄉路社區,遁入民宅偷取錢財、金飾,再騎車回家。

警方蒐證、彙整後,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5日下午持票將黃男上銬逮捕,起出新台幣4萬9758元、3支手電筒、Gucci空盒、9串鑰匙、一支中國品牌REALME手機、一只毒品殘渣袋等證物。

黃男僅坦承犯下其中2起竊案,聲稱偷走的金飾、戒指轉賣給台北市文山區珠寶店,一共售得14萬元,已盡數花光。警方訊後將黃男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北檢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住深坑的黃男涉嫌六度騎車到雲鄉路社區偷竊,警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送辦。(記者闕敬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