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排隊結帳不耐煩猛催 男持扳手砸傷人

因不滿在超商結帳等太久而前名顧客爆發口角,游男持板手砸傷人後逃跑,今(7日)下午被警方查緝到案。(民眾提供)

因不滿在超商結帳等太久而前名顧客爆發口角,游男持板手砸傷人後逃跑,今(7日)下午被警方查緝到案。(民眾提供)

2021/08/07 20:23

首次上稿 08:27
更新時間 20:23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85大樓內1間超商今天(7日)凌晨爆發排隊糾紛而見血,25歲陳姓男子在櫃台前結帳時,遭後方男子催促「可不可以快點」,陳男回應「大家都在等,不用這樣」,沒想到就被後方男子持20公分長的扳手攻擊,造成左耳有輕微撕裂傷。

警方表示,案發在凌晨2點多,員警趕到時嫌犯已經離開現場。受傷的陳男指出,當時自己與女友在超商買東西,準備結帳的過程中,後方有1名身穿藍色上衣及紅色褲子的男子,發出不耐的聲音催促「可不可以快點」,陳男當時僅回覆「大家都在等,不用這樣」,便繼續在櫃台結帳,結完帳才要離開時,回頭便看到嫌犯持扳手攻擊他,導致他左耳有輕微撕裂傷。

苓雅分局成功路派出所案發後成立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追緝動手打人的男子,下午2點多在苓雅區三多一路附近將31歲游男查緝到案。

以打零工維生的游男向警方供稱,平常會隨身攜帶扳手,他坦承動手毆打陳姓被害人,因不滿對方結帳太久,2人發生口角,覺得對方一直嘮叨,一時氣憤才會從包包內拿起扳手攻擊,但對方也有向他回擊,造成他之前手部受傷未癒的傷口又再復發,行兇離開現場後,游男將犯案的扳手隨手丟棄稱已不知去向,很後悔因動手傷人,希望能獲得被害人的原諒及和解,但仍被依傷害罪移送偵辦。

藍衣男子因不耐前方在櫃台結帳的客人動作太慢,2人起口角後,竟持板手攻擊對方。(民眾提供)

藍衣男子因不耐前方在櫃台結帳的客人動作太慢,2人起口角後,竟持板手攻擊對方。(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