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兵哥誘高中妹拍私密片傳群組 同好逼她再拍一支

2021/07/21 13:30

謝姓男子恐嚇未成年少女再多拍私密影片不成,竟把她第一支影片上傳到知名成人網站供人欣賞。(記者黃佳琳翻攝)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16歲的高中少女小芽拍自慰影片給林姓網友,林男把影片分享到LINE群組,群組成員謝姓男子看到影片後,取得小芽連絡方式,恐嚇她再拍一支自慰影片,芽爸介入後,謝男見恐嚇不成,竟把影片傳到色情網站,雄檢偵結後將林、謝兩人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起訴。

檢方指出,2019年6月,23歲林姓阿兵哥透過臉書結識16歲的高中少女小芽,在林男的花言巧語哄騙下,小芽拍了一段自慰影片傳給林男,本以為影片是她與林男「愛的連結」,沒想到林男卻把影片分享到不知名的LINE群組。

當時該群組約有300名成員,其中一名謝姓成員看到影片後,私下與林男連絡,並從林男手中取得小芽的連絡方式,謝透過臉書訊息與小芽連繫,指自己手中握有小芽的私密影片,若不想影片外流,要求小芽再另外拍一支性愛影片供他觀賞。

小芽嚇得不知所措向家人求助後,芽爸阻止女兒拍片的同時,還拉著女兒去警局提告,而謝男見事跡敗露竟還不收手,把小芽第一支拍攝的自慰影片上傳到知名色情網站「85tube」供網友觀賞,再以「高中妹妹XX」為標題吸引網友觀賞。

檢警介入調查後,林男坦承有哄騙小芽拍攝自慰影片並把小芽的資訊分享給不認識的謝男,謝男也說自己愛好找國、高中女生拍攝猥褻影像,並曾逼迫小芽再拍私密影片,雄檢偵結後依違反兒少性剝削條例將林、謝兩人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