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搶賣彩券身障翁 假釋男衝茶室裝闊「刮刮樂當小費」

2021/05/01 20:27

曾任身障社團法人理事長的翁男(右)昨天凌晨1點遭人搶走刮刮樂和現金,搶匪犯後跑回三峽的茶室揮霍,最終在住處被逮。 (記者闕敬倫翻攝)

〔記者闕敬倫/台北報導〕曾任身障社團法人理事長的70歲翁姓男子,昨天凌晨1點遭人搶走刮刮樂和現金;而搶嫌劉男犯後跑回三峽住處附近茶室,以刮刮樂當小費發給女陪侍。新北市板橋警方循線今天下午在劉男住處埋伏逮人,警訊後依搶奪及竊盜罪嫌送辦。

據了解,70歲翁男過去擔任社團法人台北縣弱勢彩券協會理事長及新北市身心障礙者弘德協會理事長,昨天凌晨1點左右,他在板橋湳雅夜市賣彩券,被人強搶內含4萬元現金及數疊總價20萬元刮刮樂的包包。翁男坐輪椅行動不便,難以攔阻,搶匪得手後騎贓車揚長而去,途中還棄車改搭計程車,製造警方追捕斷點。

劉男逃回三峽地區,到居處附近茶室飲酒作樂,豪擲數萬元消費,還將搶來的刮刮樂彩券分送給女陪侍,作為坐檯小費。

板橋警方接獲報案,立即鎖定車牌,調閱監視器追查,確認搶匪為56歲劉姓男子,到住所埋伏,將劉男逮捕到案。

警方指出,劉男有搶奪前科,被台中地院判刑2年9個月,去年7月從嘉義監獄假釋,如今再度重操舊業,逮獲當下仍處於酒醉狀態,待其清醒才得以製作筆錄,訊後依搶奪、竊盜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