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鐵出軌》年紀最小死者6歲楊小妹 快樂上小學期待成空…

2021/04/02 19:24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今早在花蓮撞上工程車出軌,釀成重大傷亡。(記者王峻祺攝)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今天是清明連假首日,上午9點多從樹林發車至台東的408次太魯閣號,行經花蓮秀林鄉和仁路段撞上工程車,列車出軌釀成重大傷死,死者中,年紀最小的6歲楊小妹還在就讀托兒所,今年暑假就要念國小,不幸在事故中罹難,消息傳出,令托兒所師長難以置信,尚不知與同車父母和大她兩歲的姊姊是否安好。

楊小妹就讀於樹林建丞托兒所,黃姓園長說,楊小妹家住新莊,剛好離建丞托兒所很近,3年來每天由父親騎機車載她來上學,楊小妹個性活潑,總是與其他小朋友在一起玩的很開心,是師長都很喜歡的小朋友。

黃姓園長今天下午聽聞楊小妹發生意外,感到震驚,黃姓園長說,楊小妹今年暑假就要去讀國小,楊小妹十分期待,還與要好的托兒所同學相約再一起去上學,沒想到年紀還這麼小,就發生如此不幸的意外,再也看不到她快樂的笑容,實在令人難過。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今早在花蓮出軌,釀成重大傷亡。(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