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多名女性不雅影片遭外流販售 賣家竟是高職生?

2021/03/26 20:39

有網友爆料,指稱發現一名高職生在公開的IG帳號上販售其他女生的外流性愛影片。(圖擷取自Dcard)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雅影片遭外流無疑是對當事者莫大的傷害,但近日竟出現有心人士在IG上販售別人遭外流的不雅影片。該名人士疑似盜用無辜高職生帳號從事影片販售,當事人目前已報警,而該IG帳號已遭刪除。

Dcard」上有網友爆料指稱,發現一名高職生在公開的IG帳號上販售其他女生的外流性愛影片,聲稱自己只是「轉售者」,影片都源自於受害者們的男友。該帳號甚至附上受害者正臉清晰照片,還附上文字「各種你意想不到的外流都有」、「交男友交到分手外流被拿來賣,再被我們轉售者拿來二次販賣,真可憐」等;根據「Dcard」上的IG截圖顯示,受害者不只一名。

正當網友沸沸揚揚討論時,自稱該名高職生的女友留言指稱,帳號是被有心人士盜用,請各位網友不要再對她男友做莫須有的指責。對此,網友仍表示懷疑,「建議全交給警察,真相由警察定奪」、「等結果出來妳可以再上來說明」、「為啥不是妳男友出來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