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身懷10萬賄款在警局被圍捕 偵查隊長涉貪聲押

2021/03/19 06:31

屏東刑警大隊偵查隊長邱奕成涉貪在縣警局內被逮,檢方訊後認涉案情節重大聲押。(取自邱奕成臉書)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縣警察局刑警大隊偵二隊長邱奕成,昨天從縣警局中庭停車場下車後隨即被廉政署人員以涉嫌貪瀆為由逮捕,並起獲裝在牛皮紙袋的1疊約10萬元千元現鈔,屏東地檢署檢察官漏夜偵訊後,認為邱男涉貪情節重大,今晨向屏東地院聲請羈押禁見。

邱員昨天中午獨自駕駛刑大公務車返回縣警局中庭停車場,廉政署人員駕車尾隨其後,邱員一下車見有人靠近,拔腿就跑,廉政署人員喝令「別跑」,驚動警局內正在用餐的幾名官警加入圍捕,沒想到逮到的竟是「自己人」,廉政署人員從邱員車上起出疑似賄款,並查扣手機等相關證物,以涉嫌貪瀆為由將邱員帶至屏東地檢署偵訊。

屏東地檢署訊後於今天凌晨1時許發布新聞稿指出,邱奕成昨天上午駕車搭載1名男子到銀行領款後,獨自駕車返回刑大隊部,被廉政署人員掌握行蹤一路尾隨至屏東縣警局中庭停車場將邱員逮捕,並從邱員駕駛的公務車內起出相關證物及疑似賄款,檢察官認為邱員涉貪罪嫌重大,且有串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但檢方並未說明邱員所涉何案。

屏東縣警局長李文章說,若邱員涉及不法,絕對嚴懲,並追究相關考監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