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老家失竊的贓物全找回 周媽媽:子瑜已原諒這位姐姐

2021/02/23 19:08

藝人周子瑜(右)台南老家的簽名照、專輯等物品被居家服務員趁到宅打掃時偷走上網轉賣,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獲報逮人並追回全部失竊物,周媽媽今現身領回失物,還說「子瑜已經原諒這位姐姐」。(本報合成)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韓國超夯女團TWICE台灣籍成員周子瑜台南老家傳出竊案,汪姓居家服務員趁著到宅打掃,涉嫌手腳不乾淨偷走周子瑜的簽名照、專輯等物品,還大剌剌上網拍賣;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獲報逮人,並追回全部失竊物,周媽媽今現身高雄市刑大領回,還說「子瑜已經原諒這位姐姐」。

高雄市刑大警方今年1月23日接獲周媽媽黃燕玲報案,指稱家中被宵小光顧,且偷走的財物多為女兒的親筆簽名照、海報、專輯等物,不解小偷怎專偷周子瑜的物品;警方獲報後鎖定「內賊」汪姓清潔婦,並追查出網路上有人網拍周子瑜被偷的簽名照,經多重比對後,確認汪女就是下手偷走女兒藏品的竊賊。

汪女被逮後,傳了一封3百多字的簡訊給周媽媽道歉,希望原諒她無知的行為,還連說了6次抱歉和對不起;周媽媽接到後,也發簡訊回覆汪女,告知會原諒這次的行為,並勸戒汪女用「正能量」幫助自己,期許汪女的未來會更美好;汪女收到後,再傳一封道歉簡訊給周媽媽,自稱會謹記在心、絕不再犯。

周媽媽今傍晚現身高市刑大領回女兒失竊的物品,除了感謝警方即時破案尋回失物,更指出她和周子瑜都已選擇原諒汪女,但該走的法律程序還是會走完,做錯事的人就應該接受相應的教訓,不過她會在法官面前替汪女求情。

周子瑜媽媽黃燕玲(見圖)今前往高市刑大領回女兒失竊的珍藏品。(記者黃佳琳攝)

周媽媽黃燕玲回覆簡訊原諒涉嫌行竊汪姓居家服務員。(記者黃佳琳攝)

藝人周子瑜(見圖)台南老家的簽名照、專輯等物品被居家服務員趁到宅打掃時偷走上網轉賣,高雄市警局刑警大隊獲報逮人並追回全部失竊物,周媽媽今現身領回失物,還說「子瑜已經原諒這位姐姐」。(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