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閨房失竊案 子瑜媽:專輯、簽名照是女兒的成長歷史

周子瑜的母親黃燕玲說,感謝高雄市刑大迅速破案,失竊的簽名專輯等,對她來說是無價。(記者王捷翻攝)

周子瑜的母親黃燕玲說,感謝高雄市刑大迅速破案,失竊的簽名專輯等,對她來說是無價。(記者王捷翻攝)

2021/01/28 13:5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周子瑜台南東區老家傳竊案,失竊大量簽名專輯與簽名照,周子瑜的母親黃燕玲說,感謝高雄市刑大迅速破案,失竊的簽名專輯等,對她來說是無價,都是女兒的歷史紀錄,對於偷竊專輯的年輕清潔員,希望未來他能夠做一些善事回饋社會。

據了解,黃燕玲原本沒有注意關於周子瑜的專輯與簽名照等蒐藏,而是突然發現這些蒐藏一下子少了很多,才驚覺不對懷疑有內賊行竊,由於她當時人在高雄的醫美診所,因此向熟識的高雄警方聯絡,高雄市刑大因此與轄區警一分局聯繫,開始偵查這件竊案,鎖定了在周子瑜老家打掃的汪姓居家清潔人員。

由於汪女在行竊後,就在網路上拍賣周子瑜的簽名專輯等蒐藏品,警方一查就查出了竊嫌身分,這對警方來說是,是再簡單不過的住宅竊案,但因周子瑜的光環加持,偵破這件竊案猶如偵破重大刑案,在逮捕嫌犯後,高雄市刑大對外宣布,這件案子是與台南一分局合辦才會破案。

黃燕玲說,很感謝警方,這些專輯、簽名照等,對粉絲而言是無價的,對她而言也是,這是因為這些蒐藏品也有其他團員的簽名,也紀錄女兒的成長歷史,她不在乎家裡失竊多少財物,只在乎女兒相關的物品;至於偷竊的汪姓清潔員,黃燕玲認為,當時看見清潔員這麼年輕,因此給汪女機會來打掃家中環境,在犯錯後也希望汪女能面對責任,未來可以回饋社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