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販毒集團吸收中輟生販毒 桃警起獲4公斤毒品

2021/01/14 13:51

警方逮獲鄧姓主嫌。(記者許倬勛翻攝)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以鄧姓主嫌為首的校園販毒集團,吸收中輟生為成員,檢警昨見時機成熟收網,桃市平鎮警方會同刑事局、宜蘭縣警局及保二總隊一舉逮捕集團7人,查獲價值400萬元、2.6公斤的K他命與1.4公斤毒咖啡包,已依毒品罪嫌將他們送辦。

檢警指出,34歲主嫌鄧男以金錢利誘中輟生,先贈予昂貴衣物、電玩,再以「為我送貨就能拿更多」為條件,陸續吸收成員,鄧男取得毒品之後,再由下線將毒品販賣到中壢區,手法與老鼠會、直銷類似,賣得越多抽益越高,還有階級之分。

由於毒品分散至台北市、宜蘭縣,警方成立專案小組,撒下天羅地網,在跟監過程發現,鄧男租用平鎮、楊梅兩地的民宅當作據點,透過電話或會面指揮旗下成員,自己則深居簡出,避免引人耳目,相當狡猾。

專案人員表示,販毒中輟生平日多選在晚間交易,還會送貨到宅,服務相當周延。

桃園市地檢署昨深夜指揮平鎮警分局、刑事局、宜蘭縣警局及保二總隊,突襲鄧男租用的兩處民宅,共拘提7人,其中4人是中輟生,緝毒行動一共起出2.6公斤K他命毒品、1.4公斤毒品咖啡包及磅秤、販毒帳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販毒據點起獲大量咖啡包、K他命。(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