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三生打工返家無照騎車雙載 追撞停等左轉汽車1死1傷

2020/12/08 19:03

2名高三男生打工無照騎機車相載返家,追撞前方停等左轉汽車(紅圈處),造成1死1傷。(記者黃良傑翻攝)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再發生一件A1死亡車禍,18歲梁姓男高三生5日無照騎乘機車,搭載18歲許姓男同學,行經鼓山區華榮路時,自後追撞詹姓男子駕駛的汽車,後座乘客許男當場OHCA,經送聯合醫院搶救,隔天凌晨0點20分仍急救無效宣告不治,梁男右腿骨折,目前仍在醫院治療,並無生命危險,警方將釐清肇責。

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梁姓高三生騎乘機車搭載許姓同學,據查,2人在燒烤店打工,下班後梁男無照騎機車載許男回鳳山路上,行經鼓山區華榮路北往南方向行駛,在路口疑欲從左側超越前方自小客車,不慎撞上同方向、在路口等待左轉的自小客車。

自小客車駕駛50歲詹男聽見巨大撞擊和聲響,下車查看並報警,梁姓高三生右腿骨折送高醫急救,後座乘客許男現場OHCA,經送聯合醫院搶救仍回天乏術。

鼓山分局員警獲報到場測繪,對自小客駕駛詹男實施酒測並無飲酒情形,梁姓高三生經醫院抽血檢驗,也沒有酒精反應,全案已報請檢察官相驗,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