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同遊奧萬大卻天人永隔!得知丈夫死訊 張姓婦人倍感哀傷

2020/11/30 23:15

這輛中型遊覽車疑似煞車失靈,今天在奧萬大失控側翻,車頂嚴重受損變形,造成1死20傷。(民眾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南投奧萬大聯外道路今中午發生遊覽車翻覆的重大事故,造成57歲黃姓男子當場死亡,同行的妻子張姓婦人也受傷,晚間轉院到高雄榮總,檢傷2級,因傷勢嚴重,隨即轉入加護病房救治,據了解,她已知道丈夫的死訊,心情非常低落哀傷。

這場重大事故共造成1死、5人重傷及15人輕傷,其中19人是高雄市民,2人為屏東縣民。張姓婦人因身上多處骨折、左腿開放性骨折已轉入高雄榮總加護病房救治。

高雄市政府晚間表示,張姓婦人已轉送高雄榮總外,另有3名傷者陸續轉送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檢傷2級,急診檢查中。1名傷患轉抵高雄長庚,檢傷3級,急診檢查中。收治病患的醫學中心也指出,因病患家屬交代,暫時不對外提供其他傷患資料及傷勢的查詢。

市府表示,目前已有11名傷患已出院,1名轉台中榮總急診留觀,3名傷患在埔里基督教醫院住院,其中在埔基住院的王姓女子的家屬也希望她能轉送高雄榮總接受後續治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