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詐領助理費被判12年半 桃市議員邱佳亮今發監仍喊冤

2020/11/18 17:57

桃園市議員邱佳亮因詐領助理補助費案被判刑定讞,今天下午前往桃園地檢署報到發監執行。(記者余瑞仁攝)

〔記者余瑞仁/桃園報導〕桃園市議員邱佳亮因詐領公費助理補助費等逾822萬餘元,被高等法院判刑12年6月定讞,今天下午他準時到桃檢執行科報到,將發監至桃園監獄。邱發監前仍表示司法不公,將與律師研議提起非常上訴。

邱佳亮日前向桃園地檢署以身體有舊疾、需進一步健檢為由,聲請暫緩執行,檢方准予延緩2天報到執行;今天下午2點45分,他獨自到桃園地檢署報到,並無家人陪同。面對媒體詢問,他仍認為司法不公、將與律師研議提起非常上訴。邱於下午3點完成報到,檢方將發往桃園監獄執行。

桃園市議會秘書長孫惠生表示,邱佳亮被判刑定讞後,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規定,其市議員席位將由同選區「落選頭」陳睿生遞補,市議會將於收到公文後10天內辦理宣誓就職儀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