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通緝犯倒睡車內叫不醒 警破窗救人竟抄出大批毒品、槍彈

2020/11/02 17:45

涉持有大批毒品與槍彈的王姓通緝犯,被警方查獲法辦。(記者王俊忠翻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警四分局育平派出所員警,於今天上午近8點許在安平區育平路上,見1輛小客車停在馬路中間,覺得怪異,察看時發現車內有1名男子昏睡在駕駛座上,員警拍打車窗都無法叫醒對方,為確保車內男子生命安全,決定打破車窗並呼叫救護車到場。男子醒來後,員警搜索車內、發現包包內有共逾1公斤重的各式毒品,還在後車廂查獲2把改造手槍與19顆改造子彈。嫌犯見狀一度想逃跑,被員警壓制在地、帶回警所偵辦。

警方將嫌犯帶回清查,發現嫌犯王姓男子(30歲)目前因涉毒品案被法院通緝中,員警初步清點查扣的毒品數量,第1級的海洛因有224.85公克、第2級毒品安非他命434.7公克、同樣是第2級的一粒眠357顆、搖頭丸59顆、大麻5.5公克、3級毒品K他命0.35公克、毒品咖啡包132包,各式毒品總重量逾1公斤以上;改造手槍2支、彈匣4個、改造子彈19顆,1名嫌犯擁有的毒品與槍彈數量之多令人咋舌。警方說,嫌犯因持有大量毒品,所以帶槍彈防身。警方查扣到的毒品數量,以1天1公克計算約可供上千人吸食。

據了解,王嫌昏睡在車上、叫不醒,警方懷疑他涉嫌吸毒後駕車,已對王嫌採尿,進一步化驗其體內有無毒品反應。對於這批槍彈與毒品,王嫌都坦認是他所有。因為警方也有查獲秤重用的工具,研判王嫌也涉嫌販毒,訊後會依毒品、槍砲等罪嫌將他移送檢方法辦。

南市警四分局長蔡進閲表示,育平派出所同仁平日認真執勤,對於轄內可疑人車都能詳加盤查,2年前也由副所長帶領同仁在線上巡邏中查獲大量毒品,淨化轄區治安不遺餘力,此次能查獲大量槍毒也予高度肯定,並責成偵查隊深入追查、向上溯源,貫徹市長黃偉哲反毒決心,減少因毒品而衍生出的其他刑事案件,維護民眾生命財產安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南市四分局警方查獲王姓通緝犯涉持有2把改造手槍與19顆子彈。(記者王俊忠翻攝)

南市四分局警方查獲王姓通緝犯涉持有逾1公斤重以上的各式毒品。(記者王俊忠翻攝)

警方發現王姓通緝犯倒睡車內叫不醒。(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