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中檢警查賭博及洗錢組織 幕後金主疑某國際控股集團總裁

2020/08/17 18:58

台中地檢署指揮刑事局中打偵辦大型賭博及洗錢組織犯罪案件,11日帶回涉案邱姓男子等涉案18人,今天卻傳出洗錢集團的幕後金主在檢警行動前疑似先收到訊息,目前仍未落網。圖為台中地檢署辦公大樓。(資料照)

[記者何宗翰/台中報導]台中地檢署指揮刑事局中打偵辦大型賭博及洗錢組織犯罪案件,11日行動,帶回涉案邱姓男子等涉案18人,今天卻傳出洗錢集團的幕後金主為台中市知名國際控股集團的莊姓總裁,且莊在檢警行動前疑似收到訊息,目前檢警仍未掌握其行蹤。

台中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彥良表示,檢方8月12日指揮搜索洗錢集團於台中地區的據點,訊問後認為被告邱嫌等10人涉犯組織犯罪條例、洗錢防制法等犯罪,嫌疑重大,有勾串同案被告、證人及湮滅證據之虞,向台中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裁定邱姓、梁姓、林姓、陳姓男子及范姓女子等5人羈押禁見,其餘7名涉案人以5萬至50萬元不等交保,1人請回。

林彥良表示,案件尚在偵查進行中,因應媒體關注並避免訊息誤解,簡要說明,後續將對逃匿之上下游共犯積極查緝,全案尚在偵查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