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慶祝警察節 霧峰捐熱血、太平送保溫瓶

2020/06/15 21:14

今天是警察節,霧峰分局舉辦捐血活動慶祝,吸引不少同仁挽袖捐熱血。(記者陳建志翻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今天是警察節,霧峰分局除表揚資深績優員警,並與台中捐血中心合作舉辦捐血活動,募集上百袋熱血,捐血的同仁都說警察節捐血特別有意義;太平分局警友辦事處則是體恤員警在炎炎夏日執勤需要時常補充水分,特別在警察節致贈每位員警一個保溫瓶,更貼心在瓶身以雷雕,刻上每個人的名字,成為最具紀念價值的禮物。

6月15日是警察節,為慰勉同仁平日的辛勞,霧峰警友辦事處主任詹景忠與各派出所的警友站長,特別選在今天,頒發慰勉金給內新所所長張世杰等20名「資深績優人員」,肯定大家在刑案偵防、交通執法與為民服務的表現。

今天霧峰分局並與台中捐血中心合作舉辦捐血活動,許多同仁紛紛挽袖捐熱血,交通組長莊志銘說,警察節捐血覺得特別有意義,每年都會在今天參加捐血活動,警友辦事處也特別準備一份禮物,感謝所有參與捐血的同仁及鄉親。

太平分局也舉辦警察節慶祝活動,分局長高誌良體恤同仁在炎熱天氣中執勤,補充水分很重要,經向警友辦事處提議後,獲得辦事處主任張瑞榮的支持,特別準備300個刻上每位員警名字的客製化保溫瓶,員警拿到都覺得很有紀念意義。

太平警友辦事處主任張瑞榮表示,因長期與警察同仁相處,知道他們的辛苦,常常看到員警大熱天在街頭指揮交通、執行勤務,確實很辛苦,因此在警察節透過小小的禮物提升員警的士氣,讓他們能持續投入治安維護工作。

今天是警察節,霧峰分局舉辦捐血活動慶祝,交通組長莊志銘說,已經連續多年都在警察節響應捐血。(記者陳建志翻攝)

太平分局慶祝警察節,警友辦事處送給所有員警一個刻上名字的客製化保溫瓶。(記者陳建志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