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紙風車20年心血燒光 新北市府:劇團不會缺席今年兒藝節

2020/06/06 12:39

紙風車及綠光劇團道具廠房今天凌晨發生大火。(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紙風車與綠光劇團道具廠房今天凌晨因大火燒光。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表示,市府與紙風車劇團每年都會在暑假舉行兒童藝術節合作,對方稍早已向市府表示,明天將開會討論後續表演因應事宜,不希望缺席任何一場已接下的活動。

紙風車與綠光劇團道具廠房今天凌晨大火,其中,紙風車劇團近20年使用過的舞台佈景等道具全燒光。文化部稍早表示,將啟動文化藝術團體急難補助機制。于玟指出,該處為非都市計畫土地,劇團興建工作室是否涉及違建,後續仍須進一步了解。劇團事發後心情難免需平復,但對方稍早也向市府表示,會加緊腳步重新準備活動道具,今年合作的兒藝節表演及多場計畫仍不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