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小貨車自撞內側護欄翻覆 國道2號西向一度回堵2公里

2020/05/26 13:25

國道二號機場支線往西方向,今天中午12時24分,一部小貨車行駛在內側車道時,在經過10.7公里處,無故衝撞內側護欄後翻覆,利用拖吊車才將貨車扶正。(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國道2號機場支線往西方向,今天中午12時24分,一部小貨車行駛在內側車道時,在經過10.7公里處,無故衝撞內側護欄後翻覆,車內物品散落一地,高速公路局北區交控中心據報,通知國道公路警察第一大隊前往處理,拖吊車耗費20分鐘才將小貨車扶正,所幸駕駛並未受傷,後方車輛一度回堵2公里,目前狀況皆已排除,至於肇事責任仍待進一步調查。

國道警方表示,小貨車行經國道二號西向10.5公里處,突然自撞內側護欄後翻覆,由於側躺的貨車占據車道,造成車流量一度回堵,所幸在半小時之內,已將貨車扶正,清理散落物品後,狀況排除。

由於車內物品散落一地,駕駛和警方趕緊清理。(記者陳恩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