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性侵女兒強逼口交 狼父判刑9年半後死亡

2020/05/23 10:29

男子性侵女兒,被台東地方法院判刑9年6月,提上訴後死亡。(情境照)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一名男子性侵未成年女兒還強逼口交,遭台東地方法院以家暴妨害性自主罪判處有期徒刑9年6月,不服後上訴花蓮高分院,但二審還沒判,男子就已死亡,因此撤銷原判決、公訴不受理。

判決書指出,這名男子與女兒同住,在104年6月25日凌晨,在房間內不顧女兒抵抗,先伸手撫摸女兒胸部,性侵得逞。106年2月17日凌晨3點,一樣在房間內,不顧女兒抵抗逞獸慾。

狼父兩次惡行時,女兒各未滿14歲及16歲,但他枉顧親倫、對女兒強逞私慾,去年8月22日台東地方法院一審判決有期徒刑7年8月、7年10月,應執行有期徒刑9年6月。

被告不服提起上訴,本月初死亡,花蓮高分院因此撤銷原判決,結束這件駭人聽聞的性侵案。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