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結車壓扁休旅車 命危母子恢復生命跡象

聯結車過彎右傾壓毀休旅車前的瞬間。 (民眾提供)

休旅車被聯結車壓成鐵餅嚴重扭曲變形。 (民眾提供)

聯結車過彎右傾壓毀休旅車前的瞬間。 (民眾提供) 休旅車被聯結車壓成鐵餅嚴重扭曲變形。 (民眾提供)

2024/03/11 05:30

孝順兒棄大學考警專 母載他補習遇劫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屯區昨天上午傳出重大車禍,五十九歲蘇姓男子駕駛滿載培養土的聯結車,行經大坑山區東山路段時,疑過彎時失控側翻,竟直接砸中並壓毀同向另輛行駛中的本田休旅車,休旅車瞬間變成鐵餅,休旅車四十三歲駕駛廖姓女子與十九歲吳姓兒子受困車內,經救出兩人一度命危,所幸經搶救母子恢復生命跡象,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觀察中。

家屬難過透露,吳男已經考完學測,透過繁星應能錄取台中教育大學,但評估後認為當警察收入更穩定,經與家人討論過,決定報考今年五月的警專考試,不僅能減輕家裡負擔,也是他的夢想。

懂事乖巧的吳男體貼母親,原本要自己騎機車去市區補習,但昨一早下起雨,媽媽擔心天雨路滑摔車,所以才開車從新社住處載兒子前往,未料途中遇此天外飛來劫難。

一名騎車在休旅車後方的男大生說,當時下雨天色略暗,聯結車下坡時速度較快,轉彎時重心逐漸偏移,導致聯結車貨斗往右傾斜側翻。

肇事蘇男否認超載,強調當時開車時速大概四十、五十公里,速度並不快,過彎時也有踩煞車試圖控制車身及方向,因突然抓不到重心,接著就感覺到車斗逐漸向右傾斜翻車,下車後才驚覺壓到休旅車「出事了」。至於肇事原因是超載或機械故障導等因素,警方將調查釐清究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